close

 



作詞:李子恆 作曲:李子恆 編曲:Ricky Ho
*因為愛著你的愛 因為夢著你的夢
 所以悲傷著你的悲傷 幸福著你的幸福
 因為路過你的路 因為苦過你的苦
 所以快樂著你的快樂 追逐著你的追逐

因為誓言不敢聽 因為承諾不敢信
所以放心著你的沈默 去說服明天的命運
沒有風雨躲得過 沒有坎坷不必走
所以安心地牽你的手 不去想該不該回頭

#也許牽了手的手 前生不一定好走
 也許有了伴的路 今生還要更忙碌
 所以牽了手的手 來生還要一起走
 所以有了伴的路 沒有歲月可回頭
所以有了伴的路 沒有歲月可回頭
------------------------------------------------------------------------------------------------------------


84/03/11與你相識..


88/03/14與你訂婚..


88/05/16公證結婚..


88/05/22公開宴客..


在一起的每一個日子,都是清晰而深刻的,


儘管有些記憶已經模糊..


儘管一路走來吵吵鬧鬧,但彼此也都一起面對生命中的起起落落...


現在的我,對你充滿了感恩!


不論我做什麼事情,你都是最支持我的...


過去,有很多事情在我現在看來都是作繭自縛,


現在的我,因為佛法讓我的心靈獲得平靜與滿足...


感謝你為我、為這個家所付出的一切...


"執子之手,與子偕老"


一直沒有忘記最初的諾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l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