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原本就打算去共修了...不論是否下雨及是否頭痛...很奇怪!每一次要去參加共修就會頭痛不想去,但只要出了家門就漸漸好了...


就到中午時,林老師出現在我店裡,問我大約幾點要去中心....於是我們便約了4點20分在景安捷運站,


我差不多3點55走出去等公車..很幸運只等了5分鐘公車就來了..後來便在公車上遇到林老師跟他女兒,


沒多久,林老師的朋友也上了同一班公車, 真是太巧了.......結果,一行人浩浩蕩蕩的去坐捷運...


到國父紀念館時差不多5點,顧老師也很準時的已經在那裡等我們了...我們便坐計程車到中心去...


在這裡, 要特別感謝Mandy的幫忙,因為我怕自己做大禮拜的動作不夠精準.以及介紹的不仔細,所以,特別麻煩她帶一下我們家妹妹的老師們..Mandy真的介紹的很仔細...感恩喔!


今天不知道為什麼心情特別不一樣...,仁波切的開示內容,總覺得句句都在說明我現在的處境...也許也是很多人的處境...今天在加持時,仁波切賜予甘露水及甘露丸.金剛結..我提起勇氣把上星期在全德請回家的佛卡帶去給仁波切加持,慈悲的仁波切為我加持了佛卡及念珠,當下的心情是無比的感動與歡喜,法言還笑我今天加持很久喔!...


後來,因為女兒的老師及朋友,想要回家做功課,於是便要請仁波切口傳...我們就在那邊等了一下...而她們也如願的請到法...希望得到仁波切口傳的人,都能夠回家認真做功課...才不枉仁波切親自口傳的用意..願大家一起努力...相信學佛這條路上我並不孤單,中心的每一位師兄師姐都很慈悲且和善,相信只要跟隨仁波切的引導,這條修佛路會越走越歡喜...


真的很難形容昨天的心情...就是法喜充滿吧!


08-05-31 的法會...仁波切鼓勵大家踴躍參加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l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