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看我們是不是很法喜啊!我在肚子裡就有聽仁波切的開示喔!現在還是每天聽呢?!


我阿姨說,等我大一點,要帶我去仁波切那裡共修.....呵呵^_^,妳們看我的表情是不是很開心啊!


----------------------------------------------------------------------------------------------------------------------------------------


上面這個可愛的BB,是我的外甥,分享他的滿月之喜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l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