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年的春天,逆境讓我因緣接觸佛法,感恩上天安排讓我在網海無涯裡聽見了尊貴上師 菩曼仁波切用歌聲弘揚佛法,一張CD.一本書,讓我的人生起了變化,這一路走來,看到自己因為仁波切的教化有了微許的轉變,自己感到不可思議,也感恩佛菩薩的慈悲眷顧,十幾年來從來就不曾放棄過我,給我一次又一次的接觸正信佛法的機會,終於在去年踏上學習佛法的路,這條路上,也很慶幸自己遇到很多熱心的師兄.師姐.法友及小草們,因為有你們的鼓勵與扶持,讓我有所成長.

今年的春天,慈悲的上師&佛菩薩在0314這天再次滿了我的願,
當夢境與現實相符合時,心中是無限的法喜與感動,
感恩慈悲的上師 尊貴的菩曼仁波切,
您的慈悲教誨讓我成長獲益良多,
祈願三寶加持,讓越來越多人能夠接觸到正信佛法,離苦得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l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