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本法會結束,仁波切就要返回印度,但上星期仁波切詢問大家有沒有什麼要求,大家希望法會結束後,能夠還有共修的機會,於是慈悲的仁波切就滿大家的願再次帶領我們大家共修。


 


今天仁波切開示了很多,心中的一些問題,也在仁波切的開示裡找到解答,仁波切的慈悲叮嚀讓我感到慚愧與懺悔,一直以來,很多習性總是說要改,但當下犯了才想起上師的話,真的該好好反省改過,即使只是進步一點,都是有再改,相信如此,也才不枉費仁波切花寶貴的時間對我們開示及叮嚀。


 


昨天才說普賢行願品讓我深深感動,今天仁波切就給大家口傳了,真的是法喜滿滿啊!


 


共修時,坐在家禧旁邊的一位師姐(當時還不知到是仁波切的媽咪)用慈悲的笑容對著家禧及霓霓微笑及撫摸他們,這時,我們家那個少一根筋的家禧哥哥一直往我這邊靠,他看著仁波切的媽媽,想說為什麼要摸他,原來,他說學校老師說,不能讓別人觸碰身體,他不知到那一位是仁波切的媽咪,所以,才會有此反應,佛菩薩!家禧真的不是故意這樣的…..請諸佛菩薩原諒~


 


就在仁波切開示的同時,霓霓不知為何突然流鼻血,嚇了我一跳,趕緊拿衛生紙給她掩著鼻子止血,坐在他旁邊的好心師姊也幫了很多忙,這時,坐在家禧旁邊的仁波切的媽咪看到了,隨即起身去拿了一條毛巾給霓霓敷額頭,後來,我因為毛巾不知打哪裡來的,也不曉得要放哪裡,又把使用過的毛巾還給了仁波切的媽媽,真是罪過啊!應該等共修後,詢問放在哪哩,自己拿去放才對….>___<


 


如果不是師姐們告訴我,坐在家禧旁邊的是仁波切的媽媽,我真的還不知到呢?! 唉呦!這下子糗大了….要把仁波切的書再拿出來多看幾遍,希望下次別再發生這種情況才好,這樣太沒禮貌了。


 


對了,也要感謝帆船師姐您的甘露丸及幫忙喔!


也感恩大家的關心及幫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l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