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下週晨光要教小朋友的 自我保健法..
看到電視 寒流來 感冒多..還是先報給大家了解一下.
超方便有用..已經不少孩子受惠, 尤其一些常感冒的孩子
上醫院的機率減少粉多..當媽的粉高興..

方法很簡單-- 每天 睡前 起床後, 讓孩子用 半杯溫鹽水溯口..沒錯..一天兩次 用溫鹽水溯口 就好了..可以的話 喝一小口讓溫鹽水下喉嚨 消毒一下口腔食道...

如果孩子有排便問題, 早上用溫鹽水溯口後, 讓孩子再喝杯
溫開水 有助排便順暢喔..

鹹度?? 孩子能接受就好...說真的 我也不知道
因為我家那兩隻 都是自己去泡溫鹽水 自己溯口..

上週 上學前還好好的兒子 ,放學回到家竟然咳的亂七八糟.
還說喉嚨痛. 吃了一包 以前看醫生剩下的咳嗽藥 , 還是咳嗽不止..
我就讓他用溫鹽水溯口 也喝一些..睡前再溯口依次..
整晚竟然沒有咳... 早上再溯口 吃一包藥...回到家只有一些些咳
然後..繼續一天早晚兩次溫鹽水, 沒有再吃藥就好了...
而且沒有傳染給妹妹..因為妹妹也有溫鹽水溯口..

這方法真的很簡單又方便..只要家中有鹽巴和溫開水就可以了..還有不要問我低納鹽..什的, 我家用的是一大包15元 洗菜那種的.

ps感冒還是要看醫生喔...溫鹽水是預防 和 輔助減輕症狀的好工具.
如果你家孩子抵抗力不好, 那就讓溫鹽水 幫孩子消除口腔食道的細菌.

感謝大愛媽媽成長班 梁老師教的私房妙法..薑果然是老的辣..好用
本文歡迎轉貼轉寄...幫助維護身體健康..^^
-----------------

謝謝babyhome~~babylily媽咪提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l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