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1-09
清晨起床,感覺沒有前幾天的寒冷, 看到外面的陽光,感覺好溫暖,陽光露臉就像佛光普照著眾生, 令人擁有好心情,這是今天起來的第一個感覺, 感覺今天的天空好美麗, 今天想要不受牽絆、想要一個人去做自己想要做的事, 想要暫時離開家裡,想要一個短暫的自由, 種種的想要,悉皆如我所願。

與MANDY、小真相約9點半西門捷運2號出口集合, 坐上直達公車,沿路聽著我的MP4佛曲, 看著公車在台北街頭,司機辛苦的一站站的把旅人載載下下, 有的人臉上帶的笑容,有的人眉頭深鎖, 每個人的表情反應著他們此刻的心情, 我呢?!看著窗外,心情很寧靜、此刻的我是開心的, 當公車行經往萬華地區時的某個路口,我看到了阿彌陀佛, 整棟應該是7-8層樓高的公寓吧!外牆上超級大大大幅印刷的阿彌陀佛的佛像, 不知道是哪一個單位還是哪一位發心的大德,真是令人讚歎,同時, 在佛像的上方有打三盞燈、下面兩盞, 這位發心的菩薩真的設想周到,還記得要供燈, 當夜晚來臨時,經過的人還是可以看到阿彌陀佛在空中守護著大家, 我坐在車裡往上看,剛好看到整尊阿彌陀佛印入眼簾,凝視著阿彌陀佛的眼睛,感受到阿彌陀佛的慈悲,真想再看久一點啊!! 車子慢慢移動,阿彌陀佛離我越來越遠,但心卻是暖暖的幸福與感動。


9點30分準時與MANDY、小真見面,我們坐上前往新莊舍利展的元亨講堂的公車, 在車上小真分享了她去大陸北京發放物資的情形, 人家一碗粥要18個人分著吃,我們呢?常常還浪費食物,真是慚愧!人家一瓶凡士林就很珍惜,我們呢?東西沒用完就買新的,用不完還丟棄,不懂惜福, 能夠生在台灣真的很幸福,真的要好好惜福,不要再消耗自己的福份了。


我們聊著聊到差點忘記要下車,還好遇到一個好心的司機,把我們放在離講堂較近的地方下車,真好,又是一件令人感恩的事。


當我們到達會場時,印入眼簾的是大大尊金光閃閃的佛像,義工師兄引導我們先浴佛,然後一排轉經輪轉動法輪,接著就是參觀佛陀十大弟子及500羅漢的舍利,然後就是佛陀原生舍利的壇城頂禮,最後點燈繞大佛後,至大殿前供燈發願許願,到此,已經是法喜滿滿,再來就是領取主辦單位與大眾結緣目鍵連尊者的舍利一尊,真的很難得,此時,一個聲音對我傳來,"你們是一家人嗎?"我先是一堆????表情,想說您是,師兄可能知道我的疑問,開始說明他的來意,他說要與我們結緣天降舍利,天啊!那一顆顆閃閃亮亮的舍利真是美極了,師兄開始自我介紹,就開始我們一聲聲的哇哇哇驚奇,無法形容左手尊者舍利、右手天降舍利在手中的感覺,直覺就是自己今天得到好多的加持。


師兄不斷的告訴我們要相信佛菩薩的存在,他就說,他遇到達賴尊者的奇遇,尊者如何給他加持...等,說明了,諸佛菩薩無所不在,就是信不信而已。


後來,佩芬、小七也來了,參觀完之後,小七有事先行離開,我們就去找一個地方用餐,結果心柔也出現啦!大家很愉快的聊著彼此學習佛法遇到的困境與難題,後來又因什麼因緣而釋懷,就在這樣愉快的氣氛中,不捨的要說再見了,總是要回家吧!結束了一精采法喜的一天。


能夠一個人自由的外出,要感恩老公的成全,
謝謝他願意照顧小朋友,我才能擁有法喜的今天,
感恩再感恩!幸福滿滿滿~~


這裡是天降舍利的來源:http://tw.myblog.yahoo.com/xsdst996/article?mid=17329&prev=17330&next=17315


這裡是讓人驚奇不斷的師兄,他很謙虛的稱自己是老呆:http://tw.myblog.yahoo.com/myphoto-19421020/article?mid=24891&prev=24895&next=2488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l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