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去年,這一天我去參加上師舉辦百萬六字大明咒共修,
今年,適逢大年初一,我準備參加新春的法會,
連續2年你的生日也是情人節,沒有選擇與你膩在一塊,
這對我來說,是很大的改變,
過去喜歡任何事情都要你跟我同行參與,
不管你願意還是不願意,
執著很多,弄的你很不開心,
很感謝你的包容與諒解,
走過10多年風風雨雨的歲月,
曾經怨過、曾經想要放棄,
是你沒有放棄這一段婚姻,
記得我們在婚前曾經說過,
婚後,不能輕易說離婚,
沒想到,卻是我...先有離婚的念頭,
反而是你,就算生氣吵架,都不提...離婚,
唉!你的包容力真是太好了~


2年前,你曾對於我積極參與的佛事頗有微詞,
但那都過去了,回顧過往,學佛的心還不堅定,
總需要有一些事來障礙考驗我學佛的心,
而你是離我最近的人,
或許就是被菩薩安排來給我磨練的,
你總是出言不遜的批評,
我是容易動怒的人,總是落入圈套,
你就會說我哪像學佛的人,
一點慈悲心都沒有......等,
恍然明白,佛法不離生活,如果學佛只是念經,
沒有改掉自己的惡習,那根本就不是學佛,
開始慢慢調整自己,兩年過去了,
是還沒有改到很好,但也聽到你開始偶爾有時會讚歎佛法,
那是多麼不容易的事啊!
很高興看到你慢慢走進我設計好的圈套,哈!


你是一個聰明的人,但是太聰明來看佛事,
有時候就會批評,偏偏有很多事情,
不得不讓你必須去相信,現在你的批評少了,
我知道你感受到佛菩薩的關愛了,
雖然你沒說,但看到你對我參與佛事的支持,
我知道,你願意相信了~


佛菩薩渡人,是因材施教,
而我們總是自以為這樣是對你最好的,
卻沒有顧慮到你的想法,當然是徒勞無功,
感恩諸佛菩薩給你加持及滿滿的感受,
未來,願你菩提心增長,親近佛法、善知識....
我知道,這段路還很遠很長,
但是我要用滿滿的祝福來祝福你,
希望有一天,我們攜手走在菩提道路上。


新年快樂~
生日快樂~
情人節快樂~


-------------------------------------------------------------------------------------------------------------------------------


 

不要再流淚微笑看待人間事


 


生命就會開始變好的


 


不要再用猜疑看待你周圍的臉


 


這是對你最美的祝福


 


看窗外 有花兒開了


 


聽枝頭上 鳥在唱著


 


都是為你 只要你


 


有好心情 來聆聽


 


不會再流淚是我給你的祝福


 


放下心中揹著的包袱


 


生命像個花園美麗種在心裡面


 


用心栽培花兒不凋謝


 


看雲朵 隨微風飄散


 


溪裡有魚 自在游著


 


這種美景


 


全給你 是我為你的祝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l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