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個星期了,從來沒病這麼久,
看了兩次醫生,才稍稍好轉,
這幾天,躺在床上昏沉的時間比坐在電腦前面多,
來勢洶洶的病毒,另我措手不及,
身體健康才是最大的財富啊!

過年期間,參加了三場財神法會,
感到非常的開心與法喜,
豈料就在參加完最後一場的隔天,
全身無力、頭痛、鼻塞、發燒.....等,
讓我頓時難受不已,
心情大受影響,
因為不舒服,心情超沮喪,脾氣也很差...
真的是大大的考驗,
才說要改改改,
一個病苦,就讓我原形畢露,
唉!!習性啊!
累世以來擺脫不了輪迴,都是習性無法改啊!!

雖然知道病苦來要歡喜承受,
但真來時,才知道自己修的不夠好,
究竟要用多少時間才會懂,
究竟有沒有決心去改啊!

祢總是不離不棄的守候,
祢總是憐憫著受苦的我們,
祢總是等著我們覺悟回頭,
祢總是伸開雙手給我們溫暖的擁抱,
而我們回報祢的,卻是一次又一次的改不掉的惡習,
而我們回報祢的,卻是再再傷了袮的心。

慈悲的袮,雖然傷心卻依然在身旁
慈悲的袮,總是不斷的給予機會
慈悲的袮,請祢一定別放棄
慈悲的袮,我願努力的改掉惡習
慈悲的袮,是我生生世世的依靠

感恩上師三寶加持,再難改的習性,
我都要努力去改,不論用多少時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l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