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對三寶到底有多少信心?



好友小雅如是 說‧‧‧


常聽有的人 說,我對三寶很有信心。

心 裏真是非常的隨喜。


想 起新版西遊記裏的唐僧,當他路過那位200多歲老僧的寺院,


被老僧問,大唐來的高僧,可有寶時,


唐僧的回答是:


在我的內心,只有佛,法,僧,是真正的三寶。其 他的都不是寶。


看了 這一段心裏非常的感動!


我 們的信心和唐僧的信心,差距非常的大。


我們遇到壞事,違緣時,甚至於看到恐怖片時,


我們會內心充滿了不安,忐忑。


希望這些事儘快過去,不來才好。


而唐僧呢,他是那麼的安定,遇到妖也好,魔也好,他就是祈求三寶。


這才是真正的信心。


也祈求上師三寶加持我,能升起對三寶的真實的信 心!


※※※※※※※※※※※※※※※※※※※※※※※※※※※※※

L.A.專修地藏法門的John 如是說‧‧‧

昨天是星期天、十齋日,又趕上是清明的前夕,

早上九點多全家人就到Rosehill去探望母親。
結果才下605高 速公路就塞車,路上全是上山掃墓的人群,
除了老中,老外也不少,
因為昨天亦是復活節,整個Rosehill擠得滿坑滿谷,真是活 人比死人還多。
等我們掃完墓 下山時已是萬頭鑽動,園方不得已派出大量人員指揮交通!

回到家還有一些雜事要處理,
捱到下午兩點多上床前,將手機的鬧鐘提前一小時改到七點,
因為起床後該誦《地藏經》。
頭才碰著枕頭就昏死過去,也不知過了多久,
突然間感覺床開始悠悠地晃動起來。
「地震」!心裡直覺的反應,
然後就隨著那晃動的頻率開始輕聲念著:「南無地藏王菩薩」,
就像躺在搖籃裡,聽著母親輕唱搖籃曲,很溫暖、幸福的感覺。


註:美國和墨西哥邊界,46日 清晨發生一起7.2級的強烈地震。



※※※※※※※※※※※※※※※※※※※※※※※※※※※※※

色登寺的一位師姐,跟大家分享她是如何對上師生起信心的‧‧‧



我覺得恭恭敬敬的做上師的僕人就好了,上師叫幹嘛就幹 嘛。
什麼都可以放下,不要有 分別念。
視上師為佛!認真聽 從上師的每一句話!實修苦幹!
反 正我覺得,上師在我的眼裏跟佛是沒有任何分別的!
渴得要死的時候想喝水,還沒喝之前想到的不是自己,是要先供養上師三寶。
自己心裏面認定的上師,
要全心的,就算付出自己的生命也要去愛惜和保護的。
我想就是這樣吧,我也在這樣努力去做。
就是自己馬上要死了,上師叫一句站起來走,也要盡全力 去做。

上師喊我們發 菩提心,就老老實實發,老老實實檢討自己的問題,
總之,慢慢的,慢慢的,自己的心裏慢慢沒有了自己,
只有上師‧‧‧只有上師的教言‧‧‧
不管自己發生好或壞的任何事情,一心一意情真意切的祈禱上師,
汗毛豎立、淚流滿面的祈禱,深切的渴望上師的加持,
這樣,漸漸的,漸漸的上師真的就會融入心間,心會逐漸變得清澈,
毫不費力的,隨時都能清楚真切的感覺到上師的加持恒時不斷,
菩提心真實的慢慢在心相續中不費力的升起,
上師的功德逐漸融入我們的心中。

09
年初的時候我遇到一件特別傷心的事情,
那時候我感覺自己很難過,業力所致,難過的快要死了,
什麼對治的辦法都想不起來。
每天都在想,什麼時候才能死啊,心裡真是太難過了。
但是,死又死不了。
上師知道我難過,在電話裏面說了很多安慰的話,
還問我是不是沒錢了,要給錢我渡過難關,
我當然咬緊牙關說有錢。
上師的安慰令我心情好轉了很多。
但是呢,隔幾天又不行了,每天都哭成一灘爛泥。
於是我開始祈禱上師,
聲淚俱下的祈禱‧‧‧從內心深處深切的呼喚‧‧‧

有一天,心裏面非常痛苦,我就開始念上師祈禱 文,
後來因為難過的念不下去 了,就停下來對著虛空裏的上師說:
上師,你如果真的在的話,請憐憫我,我不能再這樣難過下去了,
請您將您慈悲的手伸到我的頭頂為我加持。
請給我力量,給我撐下去的力量。

然後,奇跡發生了,
5分鐘之內就不難過了,
心裏面一下變得乾乾凈凈的。甚至慢慢開心起來!
上師加持不可思議!

後來,一個多月以後我見到上師,跪在上師面前,
上師居然當著我的面,
把我在很難過的時候對著虛空講的話,清清楚楚的重複講給 我聽了一遍。
我當時嚇了一 跳!天哪,不可思議!
我望著 上師,他慈悲的看著我笑。
這 一刻,我真的完全體會到「上師知」這幾個字的含義。

以前遇到什麼事情總喜歡給上師電話求助,
現在基本不打了,上師活生生的給我展示了祈禱的力量。
上師遍滿虛空,無所不知,恒時護佑我們,
這‧是‧真‧的。

用最大的熱情發自內心深處深切的呼喚與祈禱,
我們將融入上師深廣的慈悲中,
最後,我們將和上師真正的無二無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l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