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經希望有個寬闊的肩膀可以永遠依靠,
當明白逆境帶來的生活挫折,
太多的壓力加諸予你,
我知道,寬闊的肩膀有些累了,
不再是我的避風港口,
你的肩膀,已經無法承載這個甜蜜的包袱,
於是,開始學習承擔所有你給我的情緒,
學習堅強、學習獨立、學習容忍,學習所有我要學的....


我的肩膀還算寬闊,換你靠我肩膀吧!
我要將我的肩膀,讓有需要的人靠一靠,
成為別人可以依靠的肩膀,
我要展開我的雙手,擁抱需要擁抱溫暖的人,
成為別人的避風港,
我要學習做一個可以承擔的人。


所有的苦都是一種學習,我要學習扛下來,
做一個面對困境,還要用笑容迎接的勇者。
(雖然很難....但可以很努力的學習)


感恩上師、三寶,慈悲攝受加持,
我知道,我並不孤單,
學習付出的道路,我是幸福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l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