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為你會送上一句祝福,
以為你會.......
太多的以為,結果是失落,
原來,你還是你,
節日對你沒有太多的意義,
你唯一送給我的是..在我耳邊雜唸著生意,
我知道,我要學會接受這樣的你,
也許,這是修忍辱,最好的時機吧!

以為,可以面對你的冷嘲熱諷,
以為,可以平心靜氣的聽你敘述我的不是,
太多的以為,證明我還是修養不夠,
忍辱原來不是那麼的容易,
我要放棄自以為是的以為,
沒有人應該要在你的以為下生存,
你要做自己,他也要做自己,
所以,接受是唯一的選擇。




2010-05-0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l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