童裝店收起來即將屆滿一年了這一年我沉澱,很單純著回復往昔做網拍的日子,驀然回首原來生活簡單竟是如此美妙。


 


這近一年的時間,除了思考現狀,也思考著未來的路,畢竟我還年輕,孩子逐漸長大,費用支出也會越來越多;過去,我是刻意忽略的,不喜歡擔憂的我,總是讓壓力給他扛,他也全然的接受,一肩扛起,我真的很不體貼且自私。現實生活的壓力,這一年我感受很深,但隨著生活的歷練與挫折,生命終究是要成長與學習,貴人適時的出現,讓我頓時間豁然起來,真是奇妙呀!!


 


有一天,整理抽屜時看到躺在角落邊的美容執照,心裡突然想起那一段歲月,每天把自己打扮的美美,也把客人裝扮的美美,看到客人好心情,自己再疲憊也都好開心,這就是樂在工作嗎?現在回想,應該是付出的喜悅吧!


 


哈哈!!^_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l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