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願~慧命延續


    大捨善願



 圓緣大愛




 一年半前時常與媽媽溝通討論,哪天我真的走了!


請同意完成我的大捨願望…大體捐贈


生命的離去,教導的是生命存在的意義~發揮生命最後的良能。


死是抽離,生是灌注,這個世界不就是這樣有來有去的循環嗎?


而每一個人,也都在經歷周遭一股一股生命之流的或進或出,從大悲大喜中洗練透視生死的智慧。


上人說:「人身只有使用權,沒有所有權。」許多人奉此為圭臬,善用生命,發揮良能。


至於往生後,「靈魂離開了軀體,我們應回收身體資源,讓器官繼續活在別人身上;


或捐贈遺體,成為醫學生的老師。」


這就是證嚴上人所倡導──在身軀歸於塵土前,做最圓滿的善用。


感恩我還能夠運用我最後的身軀,提供了善用身體的最終管道,


佛菩薩沒有遺棄我、上人沒有遺棄我,生生世世要跟隨您們的腳步走。


今年


6/25 註記器官捐贈卡


7/26 簽下大體捐贈同意書


8/10 接到了慈濟大學解剖學科寄達的信件


大體捐贈卡、骨髓捐贈卡、器官捐贈卡一同於我的隨身包包裡,


一件事


二件事


三件事


完成了!


現在的我更加愛惜自己的生命疼惜自己的身體,因為未來需要發揮更大的用處。


懂得放下就會幸福一輩子


媽媽會祝福我


大哥會祝福我


遠在美國的姐姐會祝福我


上人會祝福我


二師父會祝福我


三師父會祝福我


寶貝呢~半大不小年記的他或許還不太懂,copy備份等你成年獲得你的支持喔!!


平凡感恩您們一路的陪伴與鼓勵


 


 


 


 


 


 


僅供試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l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