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ar  Kristen,


今天是妳的生日,雖然妳遠在異鄉...


但我還是深深的祝福妳...


為妳準備的禮物...


等妳12月回台在親手交給妳...


想想我們有2年沒有見了...


想到我們見面一定會狂聊個不停...就很期待!!


一份友誼可以維持20幾年...真的要很深的緣分...


我們卻可以擁有...真的要好好珍惜...


就讓我們繼續將這份深厚的友誼蔓延下去吧!!


 


有時候想到我們過去做了無數多的好笑事情...


還有年少輕狂的荒唐.....突然間,很多感動與回憶歷歷在心頭...


妳記得嘛?妳第一次失戀時....跑來我家...我們躺在床上聊天.....


聊到我都累了...妳還在傷心...我顧不得...只好先睡了....


留妳繼續傷心......妳還怪我...怎麼做朋友的....


哈!!轉眼那已經是好久以前的往事了.....


看到你現在很幸福...我也為妳開心!!


 


雖然我們現在天涯兩端...


但是從來沒感覺我們的距離遙遠...


因為..我們彼此關心及祝福著對方....


看到妳在美國有那麼多朋友陪伴....


我很放心!!也為妳開心...


相信妳會過的很好....


 


好友...祝福妳~~


願妳每一個日子都像生日這一天..


充滿快樂與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l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