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國84年, 我們認識在那一年的春天,緣份說來也是奇妙, 你在南部唸書, 我在台北工作,


當時同事介紹, 先認識了你的專科同學,一次你同學的邀約, 在聚會上認識了你,


當時只覺得,你看起來冷冷的...沒有太多感覺, 若不是你同學喝醉酒,


我們應該沒有很多的互動,畢竟生活圈不一樣, 個性差異也很大, 豈料,


怎麼算也算不過老天爺啦!!!


後來,假期結束,你回到高雄繼續唸你的書, 我也繼續上我的班, 日子就這樣過了,


有一天, 你的同學(我們的媒人)打電話來邀我出去遊玩, 就答應出去走走...


就這樣他帶我來到林口的竹林寺,說要來拜拜...@@


他說, 我可以求籤, 當時的我, 沒什麼煩惱...工作也很順利...好像也沒什要求的..


你那位好心的同學, 就說我可以求一支感情籤,對象是你...


於是, 我抽到了~(放了16年的籤詩, 現在看才懂)


籤詩:月出光輝本清吉  浮雲總是蔽陰色  戶內用心再作福  當官分理便有益


 


其實,我當時也不積極的詢問籤中的意義,也沒放在心上....


一直到那一天,我們出去走走後,你突然說, 要不要去林口竹林寺, 你說, 你沒有去過...


那一路, 你沒有地圖, 也不知到竹林寺位置再哪裡, 竟然讓你很順利的把車開到了竹林觀音寺...


到哪裡...就感覺很開心...菩薩前我感恩一路引導我走上學習佛法的路..


沒想到,16年前,為籤詩的主角在那邊求了一支籤 16年後, 男主角自己說要去寺廟....


真是有夠奇妙的...後來, 老公請求菩薩給他一支籤詩開示....


這支籤,  也讓老公更深信佛菩薩一切都知道...


籤詩: 有心作福莫遲疑 求名清吉正當時 此事必能成會合 財寶自然喜相隨


 


看完籤詩, 我們相視而笑....


他說, 他心裡在想什麼, 他沒問, 只求開示...就已說明一切....


 


哈哈哈!!!!!!更開心的是我...婆家沒有信仰,可以說也蠻鐵齒的...


雖然, 我學習佛法.吃素,她們都不反對,但身為一家人,總是希望, 她們有機會也可以親近三寶...


如今, 看到老公也慢慢願意相信...


真的很讚歎佛菩薩..總是根據個人根器去度化...


 


菩薩啊!!!謝謝祢~


16年前妳早就用簽詩提點我,是我順度度不進來。。。


雖然, 晚了10多年才來學佛...


但一切都感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l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