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Mandy

友誼 文/Mandy

一個朋友笑說她夢到我跟她去追晚霞
追著追著我們的鞋子就掉了
轉眼我就不見蹤影...
⋯⋯
她猜想我去買鞋子了(我的確會做這種事 XD)
然後她去街上找我
果然看到我買了一雙新鞋子...哈哈...
之後我們來到一個很美的海
她形容得太美
我實在很想畫出來...
那是一望無際的海
就連腳踩的沙灘
都讓海水漫了過去
滿眼的湛藍
在陽光下閃閃發光

很感謝這位朋友這幾年的陪伴
我把圖畫出來了
希望沒有差太遠...呵呵....

也感謝所有曾陪伴我成長的朋友哦^^

來源:

http://livia99.pixnet.net/blog/post/92621713#comment-48253151
----------------------------------------------------------------------------

夢見碧海藍天 (文/Julia)

日前, 跟好友說了這個夢境...
沒想到, 她竟然畫了出來....
原本已經淡忘的...
看到她的畫作, 勾起了那個夢境裏的湛藍清澈大海...

夕陽餘暉,我們看到天邊的晚霞紅咚咚的那樣美...
於是我們興起跑到山頭賞夕陽...
豈料跑到山頭...另邊是大海...
一個大浪打過來, 我們趕緊拔腿就跑....怕被浪捲走...
跑路期間, 鞋也丟了...與好友也走失了...

沿著往街上的方向走去...
那個街長的像三峽老街那樣...
走著走著...看到一座廟...
廟外很多人聚集...來來往往...
期間竟然還看到我媽哩...
感覺她們是在進香...@@"
就想說不要打擾好了..

突然間,低頭看見自己光著腳丫子...
但旁邊多一雙穿著新鞋的腳...
猜想會不會是.....
抬頭看就走失的好友啦!!!!
然後就很歡喜的繼續往另一個方向前進...

後面的景象就如上圖....一片美麗清澈湛藍的海....
海裡有一座橋...不知道通往哪裡...
反正..大家走..我們就跟著走...
那座橋很特別...
雙腳在海水裡走著, 享受著海水的冰涼...
不用害怕掉到深海裡...
看著美麗的海上風景...盡收眼底啊!!...

哈!!!後來走到陸地了.....
但這裡就沒什麼記憶了....

其實, 很少有夢境可以讓我記的清楚的...
如果有也是一開始的時候...
這一次好友竟然把夢境內容一部份畫下來...
真的好特別....
好感恩!!!

親愛的Mandy
謝謝妳為我畫的喔!!
令我很驚奇呢?!!!^_^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ulia 的頭像
Julia

4F*喵 手作生活

Jul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