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夜,聽到妳的聲音....想哭....
或許,這些日子真的是令我感到很疲憊吧!!

妳的聲音充滿活力與喜悅,讓我在瞬間感染到妳的好心情...
聽的出妳很滿意你現在的生活...
妳的努力終於有了成果...

妳問我好多事,一時刻也不知該如何回答妳...
突然間,想念起我們年輕的時候...
17歲的我們,一起躺在床上談天說地...
17歲的我們, 上山下海數星星...
17歲的我們,勇敢去揮霍青春, 實踐夢想...
17歲的我們,沒有吃太多苦....
17歲的我們, 一起伴彼此走過青春....
這些年,妳實現了妳的夢想...
我們各自在不同的生活裡打拼...
沒有誰比誰幸福...
只是各自追求的不同...
妳羨慕我的家庭生活...
我羨慕妳的單身悠遊自在...
只要彼此都認為這樣是最好的就是幸福的最佳狀況!!!

妳在國外的這幾年,總是不忘關心我...
不知道是我們太有默契還是心有靈犀..
妳總會在我想妳的時候, 捎來一通電話...
雖然, 我什麼都沒說...
但我相信在每一天, 都會有你最真的祝福陪伴...
我何嘗幸運擁有妳這樣的好姐妹...
真的很溫暖....

掛上電話,感恩這一生能夠有彼此牽掛的好友...
謝謝妳對我的關心及付出, 有妳真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l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