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20308 006_副本  

感恩香香皇后御賜我印度醫療級的蘇合油,
我珍藏了好一陣子,一直再想要怎麼把它運用,
取之社會,用之社會,
過年前,朋友說想做紫雲膏來結緣,
這一次就把它運用進去了,
不曉得是怎樣,新產品需要皮膚測試吧!!
做完紫雲膏...恰巧就下巴有點過敏,很癢...
剛好拿來試擦...真的給它好舒服喔!!

原先,我對紫雲膏並不是很熱愛,
直到我被熱油噴到,好痛,怕長水泡...馬上敷上紫雲膏.
沒想到,很快就不痛,也沒起水泡...
這是我第一次覺得紫雲膏好好用....

後來就是聽朋友說紫雲膏的妙用了....

這一次,我想除了讓紫雲膏燙傷,割傷好用之外...
也希望它能成為居家必備的天然舒緩膏..

總之,這次要結緣的紫雲膏,我自己都好喜歡喔!!!
因為配方無上限的升級,既然要分享就是分享最好的....XD

OK!!這裡開放10位免費索取,一個帳號限索取一罐.


1020308 00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l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