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17 012
 在陣陣催促聲中,完成了這款檀香皂...
一直以來總是太習慣的優閒過日子...
即便知道生活有很多壓力,
要把握每一次的機會....
但骨子就是不想勉強自己...
就算被誤會懶惰,就算被說有錢賺也不好好把握...
我也不想解釋...

手作是一件很美好的事,
為興趣做是開心的事,那麼賦予商品的能量是一顆歡喜心及滿滿的愛心,
這三年多的手作日子,我不斷的調整自己的心態,
從熱切的渴望利用手作貼補家用到一切隨緣,
我很感念香香姐啟發了我很多觀念,
都是做生意,為什麼她可以做的優雅自在...
她並沒有強求我什麼,
從我認識她的那一天起,她並不會像一般業務急於推銷自家商品,
她是一個很溫暖的人,很體貼的鄰家大姐姐,
我們不曾謀面,卻因為香油千里緣份一線牽...
緣份就是這麼奇妙,
倘若該是你要賺的,怎麼樣也跑不掉...
我從香香姐身上驗證到的...

在這樣高壓力的年代,生活已經活的夠辛苦,總要有人活的簡單/單純吧!!
我只想要努力微笑過日子,才能帶給身旁的家人開心...
賺錢的事,就隨順因緣吧!!!

所以,開心做手作很重要...
謝謝那些願意讓我慢慢做東西的好友們...
我喜歡這樣的幸福感...

0317 013  

雖然,這款檀香皂是被催促出來的,
但也是在心情愉悅下完成的喔...
西印度檀香味道太單調,
索性倒了一些印度邁索爾檀香及廣霍香去調香..
讓整塊皂東方味十足...
哈!!這個香氛我還蠻喜歡~


謝謝總是用心關心我的你,我能做的也不過如此而已...!!


製造日:2013/03/12
熟成日:2013/04/2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l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