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14 055  

一起走十八年了,回想當時的我們,好氣又好笑....
我無心的一句話促成今天這樣的局面,是該開心呢?!!還是感慨萬千呐!!!

穿梭在時光的隧道裡,記住美麗的風景,回憶有時候是面對情感挫折的勇氣及力量...

那一年,你同學約我外出,我跟你同學說....
外表要俊俏,身高要180以上...沒有以上兩個條件,不准介紹給我...
就這樣,你同學把你給揪來了...

你給我的第一眼就是,高高在上...孤傲耍冷
我們沒有太多的互動,更無話可說...
最扯的是,你的同學還找來一堆你們的學妹...
那一晚,莫名奇妙的被找出去認識了你,
更是在KTV無聊到爆...<<我都不認識那些學妹..>>
後來,你同學喝醉酒,硬是要你送我回家,
就這樣,我們因此有比較多的互動及聊天超過三句話....

或許,你的高傲及還算英俊瀟灑的外表有吸引到我吧!!
<<我承認以我當時的年紀,確實是外貿協會的會員>>
也或許,你對我聒噪開朗的個性也產生興趣吧!!
就這樣,我們談戀愛了....

果然,相愛容易相處很難...
熱戀時,你的父母反對我們在一起,覺得我會欺騙你的感情...哈哈哈!!
還好你不是媽寶,再說,你幾歲我幾歲....究竟是誰騙誰呢?!!XD
走過阻礙,還是有磨擦...還是有種種問題如雪片飛來...
經歷適應..忍讓..分手..復合...
所有的喜怒哀樂..最少都輪一回合了...

走上紅毯另一端,又是新的開始...
不再是兩個人的事,
還有老人家婆媳問題要面對,
新婚適應期...
光是一個牙刷要放哪一邊都可以吵...
猶記得,老媽總是趁我們去上班時跑來家裡...
為我們打掃環境洗衣拖地...
照理說,我應該感到高興才對...
但婆媳問題就是這些雞毛蒜事啦!!不然哪有婆媳之戰呀!!!

你身為獨子,夾在兩個女人之間為難...
現在想起來你也是夠可憐啦!!
好在,自己還蠻能磨的...
磨到累了,一切都由婆去吧!!!

接著孩子報到,婆家原來就有的問題一直存在彼此間....
在這段日子裡,心裡真是苦呀!!
但是自己選的,沒理由回娘家哭啊!!
只好硬是吞下去...
一直到事態嚴重,也才敢回娘家稍稍透露一點...
但終究還是自己要回來面對,
娘家就算有心,也愛莫能助....

走到此,筋疲力盡....也許,老天爺憐憫我的心力交瘁...
讓我可以有個合理的理由離家出走...
走出去五年的時間裡,困難未曾遞減...
或許是這樣的磨難,才能令我走上反省的路吧!!!
再回到這個我曾經不想熟悉的地方,
我知道該我要面對的,遲早都是要面對...
逃又能逃多久??還是早早接受吧!!!

換了一個心境,真的就是不一樣...
反正,都遇到了能怎樣呢!!!
我唯一感到慶幸的是...
這一路,我們雖然吵吵鬧鬧...
但終究還是走在一起,
我不知到我們還會走在一起多久...
但我會努力珍惜和你走在一起的歲月...
謝謝你18年的愛相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l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