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27 013 

90歲的老奶奶,
每一次看到我, 就會給我很多溫暖的鼓勵...
阿嬤總是跟我說...
我做的乳液&皂讓她用的很舒適及開心...
重點是, 不用再去醫院打止癢針....

阿嬤年紀大了...
皮膚特別乾躁...
有陣子常常跑醫院打針止癢...
真是難為他老人家了...

這些年自己會做天然的保養品...
不僅自己受益到...
也讓老奶奶因此改善了皮膚乾癢的困擾....
可愛的奶奶...
總是說...她是忠實愛用者...
我想, 她是希望以此鼓勵我繼續做下去...利益更多人吧!!^^

不論如何...奶奶的這份疼惜鼓勵之情...
為了她...我會繼續做下去的...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l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