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407 002  
原來孤挺花開花是那麼的美呀!!!
從來也不曉得孤挺花在我們家已經將近20年有囉!!
也就是說, 我跟長工尚未結婚時....
他家就已經有這株花嚕....

這麼多年過去了...
孤挺花歷經了我們搬家的折騰...
依然佇立的筆直...

搬回土城一年多...
綠手指的長工...
竟然也可以將孤挺花分株多盆...
在這開花的季節,
讓愛看美麗事物的女僕...
欣賞到盛開的孤挺花是這樣的美....
不僅美化了屋頂...
也美化了我們的心....

0427 002

長工如此熱愛植物及養小動物...
我想,光是我一個人給他讚賞...實在太虧欠他...
應該讓他的專長...
給他發揮出來....

所以, 徵求他的同意....
讓我將他分株出來的孤挺花...
與同樣也與我一樣愛花看花的好友Mandy結緣...

當我跟長工說時...
感覺他很開心有人欣賞他種的花喔!!!
而且, 還頻頻催促我快點將花兒送到mandy手中...
免得讓人家錯過了花期...
還特地選了這株還在含苞的要送給mandy呢?!!^__^

 

0407 005 
傍晚拍孤挺花, 也有另一種美...呵呵!!^_^

0407 00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l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