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4737
婆婆送我的苦茶油,捨不得拿來煮飯...
終於, 做成我期待已久的苦茶油乳液囉!!!

之前, 就耳聞苦茶油作成乳液護膚效果極好...
古早的阿嬤們也都是用苦茶油護髮護膚...
做成乳液更方便使用啦!!呵呵~

苦茶油乳液的質地真的好優喔!!!
我怕太滋潤太補, 不適合現在偶爾艷陽天...
所以, 再搭配玄米油...
讓乳液不會太油膩呢?!!

這瓶乳液真的是愛心滿滿...
苦茶油是婆婆送給我的...
要搭配的精油是香香姐贈送地
珍貴的"印度玫瑰原精"及存放"五年的檀香油"...
還有玫瑰精油...
香氣真的很迷人優雅...

我想, 大概也只有這一次可以如此吧!!!
玫瑰原精的價格比玫瑰精油還要高貴...
短時間之內應該是用不起...
只能暫時用這三罐來寵愛自己吧!!!

洗完澡 擦在臉上的感覺...
真的好水嫩...
香氛更是令人沉醉...
感覺自己被愛包圍呢?!!^_^ 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l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