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3061.JPG

沏一壺檸檬香蜂草, 希望帶給你一點溫暖...
希望帶給你一絲幸福的感覺...
據說,檸檬香蜂草的花語為"關懷"...
願這份關懷帶給你溫暖及我的心意...

終於, 弄懂了生活...
原來, 生活可以很簡單...
幸福, 是可以垂手可得的...

看到你的笑容,
看到一家人開心著笑著...
我感動了...
我們過去追求的是現在的模樣...
但總是弄錯了方法...
雖然, 繞了一大圈...
也失去了很多...
然而, 卻也在失去的過程中體會了簡單的美好...

我們珍惜著現在的一切,
你成就我學習佛法的心願,
我陪著你玩弄花花草草...
你快樂我快樂...我快樂你快樂..
一家人快快樂樂!!!

這一切, 心存感恩佛菩薩的慈悲...
感恩著綠度母的守候...
但願這份幸福也回向眾生都幸福
眾生都美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l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