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眼立秋了, 時間飛逝...
跟著孩子輕鬆放暑假的我...
荒廢了打皂一段時間,
想說,皂寶寶還夠用...
也就不急迫的想要製皂~
有一天,婆婆帶著外婆來找我...
我拿出了最好的皂送給兩位長輩...
突然間發現, 我的皂寶寶..
已經所剩不多,
真的該打起精神來玩皂了~
維持一貫的態度, 我還是想要做很好洗的皂...
所以, 豆漿還是我的首選...
它也不負所託,總是呈現最好的洗感..
每次洗完, 皮膚都很"古溜"..
豆漿皂, 真的是我的最愛啊!!!
最近, 開始想玩渲染了~
雖然,技巧還不是很熟練...
但總要有開始, 才能慢慢進步....
這款皂, 我選用了京都同仁堂珍珠粉.薑黃粉.珊瑚紅礦泥粉 來渲染...
皂的底層是珍珠粉..上層是薑黃粉..中間地線條是珊瑚紅礦泥...
可能是我珍珠粉攪拌不均勻...
結果意外變成...雪花般的點狀...
霓妹直呼...好像夕陽晚霞飄雪了...
孩子果然想像力十足啊!!!^__^
我倒覺得很像秋天的感覺呢?!!呵~~

配方:橄欖油.椰子油.棕櫚油.有機未精緻乳油木果脂.芒果脂.玉米油.豆漿.氫氧化鈉
香氛:花梨木精油.苦橙葉精油.迷迭香精油.
其他添加物:珍珠粉.薑黃粉.珊瑚紅礦泥粉.葡萄柚籽萃取液.

製造日期:2011-08-12
熟成日期:2011-09-2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l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