紫草橄欖皂 

 

帆船牌的手工皂,真的是太好洗了....

讓原本對DIY做皂沒什麼興趣的我...

開始有點動心了...

 

這塊皂在誤打誤撞下產生....

原本不是要做紫草皂的......((只想隨便玩玩))

沒想到就是那麼的湊巧...橄欖油比例差一點點...

就拿浸泡的紫草橄欖油來充當好了....

結果...就是如圖的模樣了!!

這是第一次做皂...一切都照書做...

天啊!!簡直跟書上說的差很多...

什麼攪拌30分鐘就好了....我搞了快一個鍾頭...

眼看已經凌晨一點多了...真是想放棄...

但又覺得可惜...算啦!!繼續攪下去看看....

終於在一個小時候後....可以入模了...

真的很開心!!手也好酸....

但是看到皂液不斷的變化顏色...

也真的是好奇妙喔!!

原來手做的樂趣...是在體驗過程中的點滴....

這是第一次,愉快的初體驗...^__^

 內容物: 冷壓初榨橄欖油、棕櫚油、椰子油、葡萄柚精油、薰衣草精油

製造日:99-08-06

熟成日:99-09-06

------------------------------------------------------------------------------------------------------

在09-12 迫不急待的選一塊小的來試用...

哇!!洗起來真的好舒服....

原來這是手工皂的迷人之處啊!!

我懂了...這是DIY的樂趣...哈哈!!

本來是想去上課的...但考量自己的時間真的有限....

所以,就狂閱讀...

很幸運的讓我初次體驗就成功!!!

 

同時,我也對那些做手工皂的前輩...

深深感到佩服與讚歎....

真的很辛苦....

但手工皂的純天然成份...

真的給我們的皮膚帶來極大的好處..

也為我們的環境帶來無毒的環境..

真的是一舉兩得呀!! 

 

真的很感恩帆船手工皂 ...

讓我體驗到天然的呵護...

一頭栽進這個天然的美麗世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l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