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印度邁索爾檀香油)


對於這個檀香香味,我有著難以言喻的喜愛,尋尋覓覓多年,終於在去年,我遇到了東方味十足濃郁的它了。

緣份另我結識一位在印度生活多年的師姐,她對印度檀香油的了解及香味有著獨道的見解詮釋,也跟我分享了很多寶貴的檀香油專業知識,也因為使用了她的檀香油,在將過去在市面上、文物店所購買的油拿出來比較,ㄧ比較不論是油的澄淨度、濃稠度等,都是相差甚多,過去以為,檀香油一定要是顏色深、濃稠才是,結果這是錯誤觀念,檀香油質地越純,品質越高的越清澈,最重要的是印度邁索爾檀香油絕不會稠或者顏色很重且紅它的香味可以持續達到20小時甚至更久,有一次,衣服洗完之後,衣服還殘留檀香油的餘香。

在印度,檀香油有三種提取方式:
一.普通蒸鎦提取
二.印度獨有的古老傳統的attar方法提取
三.醫藥用提取

不同的提取方法的檀香油顏色味道都有差別,所側重的點不同,應用的行業用途不同,而師姐所推薦的這瓶印度檀香油精油印度進口到內地,在內地又是經過製藥廠檢測,符合中國藥典標準純天然處分,符合入藥級別的,品級低的檀香油是達不到護膚、保健入藥的標準,僅能作為一般薰香用,純天然的才可以用於化妝品行業護膚使用。

師姐說,這麼好品質的油,需在印度多年累積的資源,方能有的....

師姐是這麼形容檀香的,分享如下:

檀香 是緣  已經要我每天可以享用他  已經 迷戀之骨髓深處  與靈 共存
摯愛迷戀  邁索爾檀香油 ,就是很簡單 好的寶貝兒 可以跟很多的人分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l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1) 人氣()